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勢分析\「愛丹」均有附加賽「後備匙」\河 馬

時間:2019-11-18 04:28:44來源:大公報

  愛爾蘭今仗主場對丹麥,對雙方爭取直接出線來說是生死戰,但在大格局來看其實只是「半生死鬥」,皆因兩隊其實都已經手握「後備匙」,已確保了明年3月附加賽有一席位。經過上周六的一輪賽事後,已經確定有16支球隊透過分組賽直接出線,確定附加賽的亦有12隊,餘下各4個席位,就在今晨至周三凌晨各組最後一輪賽事後定出。

  丹麥是去年歐洲國家聯賽B聯賽的其中一個小組冠軍,已自動確保一個B聯賽附加賽席位,至於在歐國聯同組的愛爾蘭雖然在小組墊底,在歐國聯的總排名亦只居於第23位,但由於之前的22隊,絕大部分都可透過外圍賽直接出線,故愛爾蘭亦早已穩成「替補球隊」,但就極可能要「升級」角逐A聯賽的附加賽出線席位;若葡萄牙與瑞士順利直接出線,A聯賽就僅餘冰島一隊踢附加賽,加上如愛爾蘭今仗未能擊敗丹麥的話,便要和威爾士、斯洛伐克和北愛爾蘭3隊的其中之2,一同與冰島爭奪A聯賽的附加賽出線席位。

  目前4組附加賽,已確定參賽隊伍的就是A聯賽的冰島、B聯賽的波斯尼亞、C聯賽的蘇格蘭和挪威,以及D聯賽全部4隊的格魯吉亞、馬其頓、科索沃和白俄羅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