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銀牌8強賽\東方9人應戰淘汰南區

時間:2019-11-10 04:23:52來源:大公報

  圖:艾華頓(左)的入球,助東方取勝\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高級組銀牌足球賽昨天上演兩場8強賽事,其中在旺角大球場上演東方對陣南區的比賽,雙方火藥味十足,最終9人應戰的東方憑着艾華頓的入球以1:0取勝,晉級準決賽。

  昨仗初段,東方先開紀錄,艾華頓在中路禁區外起腳勁射破網,東方領先1:0。31分鐘,場上出現火藥味,南區的列文惡意侵犯東方球員的行為,引發雙方球員爆發衝突,球證隨後向列文和東方的基頓出示紅牌。45分鐘,東方的李嘉耀因一次大動作的防守犯規,「兩黃一紅」亦被罰離場,半場結束前,東方以9人應戰。易邊再戰,東方幾乎全程處於捱打,但仍將1:0的優勢保持至完場,準決賽將對陣富力R&F。

  另一場8強,富力在青衣運動場對陣香港飛馬,富力憑基奧雲尼個人「梅開二度」,以2:1淘汰一度由查理士追平的飛馬。

  今午仍上演兩場8強賽事,下午2時30分在元朗大球場由傑志對陣理文,下午5時30分則在旺角大球場由大埔對陣流浪,兩場比賽票價均為80元、30元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