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華迪 奧巴美揚

時間:2019-11-09 04:24:03來源:大公報

「缺憾神射手」較量

  圖:奧巴美揚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今晚的壓軸大戰,由「狐狸」李斯特城主場迎撼「兵工廠」阿仙奴。雙方的首席射手、李城的占美華迪和阿仙奴的奧巴美揚,同樣暫居射手榜前列,聯賽經過接近三分之一後,包括兩人在內的神射手之爭也正式起跑;華迪雖然贏過英超,但就未拿過金靴獎,相反奧巴美揚手握兩隻不同聯賽的金靴,偏偏卻未嘗過聯賽冠軍滋味,相信兩位「缺憾神射手」都希望在本屆能填補所失。(NOW621及611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近3仗入5球、暫以10球領先射手榜的華迪,於2015至16球季協助李斯特城創造英超奪冠神話,全季攻入24球,其間連續12場聯賽入波,打破英超及追平英格蘭頂級聯賽的連續入球紀錄,該季亦當選英格蘭足球先生及英超最佳球員,可惜就是在射手榜上僅以1球之差飲恨於熱刺的哈利卡尼。近兩季射手榜華迪都名列前茅,今季有良好的中場輔助下專注入球工作,更加有利爭取「士哥」。

  勢均力敵吼和波

  奧巴美揚曾於2016至17球季效力德甲多蒙特時,以31球成為神射手,上季就以22球,與利物浦的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並列首名,惟他在德甲、法甲、英超都未嘗聯賽冠軍滋味,預計這位曾榮膺非洲足球先生、德甲最佳球員的射手,本屆圓夢的機會也不高。

  李城今仗繼續以泰利文斯、占士麥迪臣和尼迪迪組成堅實中場,加上轉打側擊的前鋒艾約斯佩雷斯支援華迪,表現予人信心。但客隊的中場奧斯爾重返戰陣,將聯同新隊長奧巴美揚、拿卡錫迪、盧卡斯托拉拿、比利連主將對撼,兩隊看來是勢均力敵,很可能最終言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