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銀牌八強賽\南區信心足 東方誓雪恥\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文) 足球總會(圖)

時間:2019-11-09 04:23:59來源:大公報

  圖:南區的許宏鋒(右)上仗取得關鍵入球,今仗信心大增

  香港足總高級組銀牌8強賽今天上演兩場賽事,焦點賽事是下午5時30分在旺角大球場舉行的東方迎戰南區。東方與南區今季戰績同樣出色,南區是聯賽不敗之師,曾於聯賽作客擊敗東方,今仗或有望以較出色的防守及對賽成績秤先,東方則力爭取勝一雪前恥。

  南區是其中一支聯賽不敗之師(5戰錄得2勝3和,另一不敗之師為傑志)。南區是以頑強的鬥志及出色的防守與港超其他球隊周旋,就如上仗港超作客以2:2逼和香港飛馬,靠的就是許宏鋒完場前的入球搶回一分,完全體現該隊永不言棄的精神。隊長謝德謙亦大讚許宏鋒在大家體能下滑時仍以出色走位取得入球,相信他們亦會在今仗展示這方面的優勢。南區在聯賽首循環曾作客以1:0擊敗東方,或令他們在信心方面有所提升,預料勝算較高。

  東方今季也有不錯的開始,在聯賽錄得3勝1和1負,暫時積10分排在聯賽榜榜首。該隊今季唯一沒有入球兼敗仗是對南區,心理上或受到影響,令今仗更難應付。不過東方在該場敗仗後已經反彈,接連在菁英杯分組賽A組以2:1擊敗傑志及於聯賽作客以2:1擊敗愉園,球員狀態明顯回升,預料他們已適應陣容中的新舊交替,人腳平均,可以發揮出更高水準。今仗再度與南區交鋒爭奪銀牌四強一個席位,雙方實力不相伯仲,預計雙方臨場發揮及戰意將成勝負分野。

  賽事法定時間90分鐘,賽和加時上、下半場各十五分鐘,若仍未能分出勝負,將以12碼球決定勝負。

  賽事門票收8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收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