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柏迪遜受讓可敲下盤

時間:2019-11-07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安東尼馬迪爾(左)肩負曼聯的入球重任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紅魔鬼」曼聯將於明晨的歐霸杯L組分組賽第四輪迴到主場再戰塞爾維亞球隊柏迪遜,主隊在連贏3仗後又打回原形,今仗即使贏面仍大,但可能只會小勝,「讓球」的柏迪遜受讓一球/球半,可敲下盤。(NOW643台,有線656、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曼聯從上一輪作客贏柏迪遜1:0開始連勝3仗,但上仗英超在淒風冷雨下作客以0:1不敵般尼茅夫,領隊蘇斯克查的帥位重新受到動搖,唯有力爭在各項賽事爭取佳績,以保住飯碗,尤其是可取得歐聯入場券的歐霸杯。上輪對戰射入12碼而奠勝的射手安東尼馬迪爾,今仗會聯同格連活特、桑馬達及連格攻堅。

  柏迪遜首席前鋒尤馬沙迪奇連同外圍賽在內,於歐霸杯已攻入3球,包括早前於分組賽對陣哈薩克的艾斯坦拿「梅開二度」,上場聯賽亦有進帳,腳風相當不俗,相信會繼續擔正,找機會攻破主隊後備門將羅美路的「十指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