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蘭特破麥巴比魯爾紀錄

時間:2019-11-07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艾寧夏蘭特(左)替薩爾斯堡先開紀錄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法新社報道:那邊廂列斯占士為車路士創歷史,這邊廂另一名19歲新星、比列斯占士年輕7個月的薩爾斯堡前鋒艾寧夏蘭特更加「青出於藍」,他在昨晨歐聯E組作客打和拿玻里1:1之役先開紀錄,成為歐聯史上僅第四位「地標頭四仗」皆有入球的球員,4戰入7球的他更加超越近年炙手可熱的法國新星基利安麥巴比及西班牙名宿魯爾,成為歐聯史上單屆入球最多的19歲或以下年輕球員。

  夏蘭特於11分鐘射入12碼替薩爾斯堡領先,但拿玻里於43分鐘憑着墨西哥鋒將夏榮羅辛奴扳平1:1。已晉升為挪威大國腳的夏蘭特,早在今夏世青杯對陣洪都拉斯時獨取9球而聲名大噪,本屆歐聯首場分組賽「地標」對亨克時上演「帽子戲法」,就是繼2004年英格蘭球星朗尼後另一創此佳績的年輕球員,如今連續4輪「士哥」,是繼迪比亞路、迪亞高哥斯達和薛卡路士後的第四人,4仗入7球亦打破麥巴比效力摩納哥時,以及皇家馬德里名宿魯爾初出道時所創,單屆歐聯射入6球的年輕球員紀錄。

  同組的上屆冠軍利物浦,憑着韋拿杜姆和阿歷士張伯倫分別於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主場以2:1險勝一度由前鋒薩馬達扳平完半場的亨克,賽後以4戰得9分、一分之差取代了拿玻里而進佔首名,4分的薩爾斯堡數字上仍未絕望,但僅得一分的亨克已篤定出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