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分析/祖雲作客宜捧「讓和」

時間:2019-11-06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祖雲達斯將於明晨的歐聯D組作客莫斯科火車頭,祖雲達斯今季作客最多只會小勝,「讓球主客和」的祖雲達斯[-1],值博和(此項賠率有3.35倍)。(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1時55分直播)

  祖雲在小組暫時與馬德里體育會同得7分,火車頭就有3分,後者輸波有可能提早出局。祖雲今季所有賽事暫仍未敗,3次打和全屬作客,另外的4場作客聯賽,無論是對強敵國際米蘭、弱旅布雷西亞或是「打吡戰」鬥拖連奴,統統「一視同仁」僅以1球之差贏波。上輪「梅開二度」替祖雲主場贏火車頭2:1的保羅戴巴拿,將夥拍C朗拿度攻堅,中場艾朗藍斯、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和後衛迪施基利奧皆已傷愈,隨時候命讓主帥沙利有更充裕調動。火車頭仍有多名主力養傷,如中場安東米蘭卓克、翼鋒法芬、射手史莫洛夫等,靠天時地利拉近戰情已算有交代。

  3戰皆北的利華古遜就背水一戰,主場誓要從馬體會腳下盡取3分,然而利華近7仗1勝2和4負,即使對手仍有翼鋒祖奧菲歷斯和中堅荷西基文尼斯養傷,但仍難望搶分,「讓球」的平手盤必取客勝(賠率1.83倍)。(NOW630及63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