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克羅地亞主場料贏匈牙利

時間:2019-10-10 04:24: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爭持激烈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E組,世界杯亞軍克羅地亞明晨會在主場出戰僅以一分落後的匈牙利。克羅地亞主力莫迪歷最近在西甲球隊皇家馬德里總算踢起了狀態,加上該隊人腳質素確實比對手勝一籌,只要發揮正常,贏面極大。(有線661、601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克羅地亞目前在分組以5戰得10分居首,但隨後的斯洛伐克和匈牙利都只落後一分而已,4戰6分的威爾士亦非無機會,故今戰克羅地亞必須把握機會直接擒下競爭對手。季初傷愈後復出的莫迪歷,替皇馬比賽多仗後漸入佳境,此役聯同老拍檔拿傑迪錫、比列錫等主力進攻客軍大門,不難有斬獲。

  匈牙利曾於3月主場以2:1贏過尚未站穩陣腳的克羅地亞,如今作客要再贏當然不易。後衛巴拉夫上場主場不敵斯洛伐克之戰「兩黃一紅」被逐,今仗停賽,征戰德甲的緬恩斯前鋒施沙拉爾踢足5場分組賽卻只有一球進帳,恐怕亦難助球隊爭取攻破主隊的大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