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預告/巴塞「鐵三角」令人期待

時間:2019-09-21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主將美斯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巴塞隆拿的主將美斯上仗終於傷愈復出,明晨西甲作客CF格蘭納達之役,將首次與蘇亞雷斯和基沙文組成「鐵三角」,其威力令人期待。(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早前一直養傷的美斯,終於在周中歐聯作客多蒙特時復出後備上陣,但顯然仍未在狀態,不過這位5屆世界足球先生往往就是那麼神奇,由0到100可能就只是一、兩場比賽之間的時間,首次與基沙文合作又可能擦出新火花。格蘭納達暫與巴塞同獲7分,近兩仗作客連贏愛斯賓奴和切爾達兩支排名較後球隊,唯一主場就不敵暫列榜首的西維爾。中場安祖蒙托羅上仗交出兩記助攻,表現突出,而且球隊暫時9個入球分布在8人身上,巴塞要提防顧此失彼。

  上一輪被破不敗之身的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切爾達。(NOW632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馬體會有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和守將維沙積高倦勤,但有分量相若的迪亞高哥斯達和捷比亞頂上,客軍有中場法蘭貝坦及守將佐基沙安斯雙雙停賽,射手伊亞高艾斯柏斯狀態低沉難寄厚望。

  武磊歐霸正選上陣

  另外,中國國腳射手武磊,於昨晨的歐霸杯首輪分組賽替愛斯賓奴正選上陣並踢足全場,成為繼孫祥後,近11年來首名亮相是項賽事正賽的中國球員,武磊今仗兩番攻門均無功而還,結果主場只能與匈牙利的費倫斯華路士打成1:1平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