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網球公開賽因香港局勢延期

時間:2019-09-14 04:23:53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名將王薔在上屆獲得亞軍

  【大公報訊】香港網球總會及世界女子網球協會昨天宣布,原定於10月5日至13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香港網球公開賽,有鑒於近日的情況,將不會如期舉行,賽會將研究另擇日期舉行賽事。

  香港網球總會在聲明中指出:「香港網球公開賽作為年度的旗艦活動,以及香港體壇年度盛事之一,每年均吸引很多本地及海外球迷來港參賽。繼去年首次榮獲WTA年度最佳國際級別賽事的殊榮,我們希望今年的賽事比去年舉辦得更有聲有色以答謝參與的球員及一眾球迷。經與持份者多番商討後,我們相信賽事延期有利於賽事順利舉行。」

  香港網球總會及世界女子網球協會現正商討將賽事安排於另一個星期舉行,並將適時公布詳情。賽會將於9月16日在香港網球公開賽官方網站公布退票安排。

  香港網球公開賽原定在今年舉辦第六屆賽事。去年的香港公開賽,吸引了一眾世界頂尖女子網球手參賽,當中包括了兩項大滿貫得主、前「世界一姐」西班牙名將梅古露莎、中國首席女將王薔(本屆美網打入八強,現時排名第12位)等參賽。上屆冠軍由烏克蘭新星恩絲杜絲卡奪得,王薔獲得亞軍。中國名將張帥與澳洲名將史杜舒在上屆勇奪女雙冠軍。中國網球名宿李娜上屆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星級名人賽」,並出席了賽事的互動環節,與香港球迷互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