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球隊支柱/基拿比獲路維公開表揚

時間:2019-09-11 04:24: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soccerway報道:效力拜仁慕尼黑的翼鋒基拿比今仗替德國取得鎖定勝局的「保險球」,亦是其今年5場歐洲國家杯外圍賽的第5個入波,從2016年起至今僅為國家隊上陣10次便已攻入9球,效率絕對勝過正宗前鋒迪姆華拿,難怪主帥路維亦表示,基拿比已成為球隊的支柱。

  基拿比在德國暫時的5場歐國外全部以正選列陣,結果射入5球,反而前鋒迪姆華拿近兩年來就只曾為德國射入4球,表現相形見絀。出道於阿仙奴的基拿比,上季終於在拜仁起飛,在湯馬士梅拿被棄用、迪姆華拿又表現不濟之下,基拿比與馬高列奧斯和利萊辛尼幾名翼鋒,獲得路維重用,結果他們亦無令主帥失望。

  24歲的基拿比已成為德國不可或缺的一員,路維就說:「基拿比已成為了我們一個支柱球員,他具備良好技術,進攻時速度快又肯走動,有能力保護控球權,亦會感染其他球員投入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