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感而發/巴利不滿成皇馬代罪羔羊

時間:2019-09-07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加里夫巴利(前)備戰歐國杯外圍賽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在球隊一直出現不少傳聞,這名時而救世主時而被雪藏的球星,正在威爾士代表隊中集訓,他大膽談及在皇馬風雨飄搖的日子,他表示自己在西班牙過得不開心,因為自己已經成為球隊失利的代罪羔羊,至於談及被取了「高爾夫球手」的花名,他卻未有介意,更笑言很喜歡這個稱呼。

  現年30歲的加里夫巴利實力出眾,也時有拯救皇馬搶分的佳作,但始終得不到皇馬主帥施丹的歡心,他自上季起開始失去正選位置,甚至淪落到被球會兜售的境地,對此巴利大表無辜,他認為自己變成了代罪羔羊,他說:「我覺得自己或多或少被當成代罪羔羊,即使我被迫接受現在的情況,但我認為這些評價對我不公道,皇馬去季的確很艱難,但那是整體的問題。我實在不能說自己開心,但我的確在上陣的時候盡力比賽,我也有努力訓練。」對於因偷偷去打高爾夫球而竟被泰拔高圖爾斯取了「高爾夫球手」的花名,他笑言自己有問過對方,也知道對方是開玩笑,他亦很喜歡這個稱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