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正路賽果\利物浦拿玻里料攜手晉級

時間:2019-09-06 04:24:30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肩負衛冕歐聯使命

  上屆贏得歐聯冠軍的利物浦,本屆於分組賽被列入與意甲球隊拿玻里、比利時球隊亨克及奧地利球隊薩爾斯堡的E組。利物浦再次遇上拿玻里,但相比上屆加入巴黎聖日耳門陷入「死亡之組」,本屆兩強兩弱格局明顯,預計利物浦今次不用踢走拿玻里,並與對方攜手晉級。

  利物浦上屆與拿玻里同組,當時聖日耳門以首名出線,同得9分的利物浦與拿玻里各在主場以1:0擊敗對手,因此連對賽成績也一樣,雙方得失球都是「+2」,最終利物浦僅靠總入球較多而壓倒拿玻里以次名晉級。這次利物浦及拿玻里或許不用再如此殘忍地爭取出線席位,因為同組對手實力頗弱,亨克自2011年至2012年球季再踏足歐聯戰場,這支僅第三次出戰歐聯的球隊,過去兩次出戰都墊底而回,成績是7和5負未曾取勝;薩爾斯堡更是1994年至1995年球季後第二次征戰歐聯,缺乏大賽經驗的他們也難阻兩支勁旅晉級步伐。

  利物浦貴為上屆冠軍,又有力壓拿玻里的經驗,本屆很有機會再次力壓對手,順利以首名資格殺入淘汰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