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國對陣荷蘭難言勝

時間:2019-09-06 04:24:23來源:大公報

  圖:迪姆華拿(左)腳風大順,肩負德國的入球重任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德甲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C組明晨上演重頭戲,「劫後重生」的德國布陣主場撲擊「橙衣兵團」荷蘭。德國在作客之役險勝荷蘭,但今戰有兩名進攻主將因傷避戰,雖可預期與同樣年輕的荷蘭會又來一次充滿娛樂性的對決,但成功再挫對手就「未敢包」。(有線662、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德國在去年世界杯災難性出局,復於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墊底降班,其中兩鬥荷蘭只獲1和1負,作客之役慘「吞」對方「3蛋」。不過,主帥路維革新球隊後重生,3場歐國外全勝,其中首戰便憑後衛尼高舒侯斯在臨完場前絕殺,作客以3:2成功向荷蘭復仇,上仗主場更以8:0大數愛沙尼亞,昔日的德國完全「返曬嚟」。

  不過,德國今戰卻未能以「夫添」應戰,近六場國際賽攻入5球的曼城翼鋒利萊辛尼與球隊新一代中場指揮官達斯拿都因傷缺陣,同告倦勤的還有後者的巴黎聖日耳門後防隊友泰路基拿,車路士中堅魯迪格則因狀態問題而落選。德甲開季3戰入5球的迪姆華拿將代替利萊辛尼,在鋒線夥拍馬高列奧斯和基拿比,甘美治、卻奧斯和哥列斯卡有望合組3人中場線。

  暫時1勝1負的荷蘭亦面對傷兵問題,原本已有阿積士中場雲迪碧克因傷落選,之後又有燕豪芬中場貝雲積和國際米蘭後衛迪維積因傷退隊,其中一名獲教練朗奴高文補選的就是名宿古華特之子祖斯甸古華特。荷蘭繼續以剛當選歐洲足協最佳球員的華基爾雲迪積克、最佳中場的法蘭基迪莊及近季表現巔峰的前鋒迪比為骨幹,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和中場韋拿杜姆亦會力抗3戰攻入13球的德國來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