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國網球公開賽\大直美爆大冷美網出局

時間:2019-09-04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大坂直美在比賽中觀望計分牌\美聯社

  【大公報訊】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繼續上演16強賽,頭號種子、衛冕冠軍的日本名將大直美在女單爆大冷出局,她以5:7和4:6不敵瑞士球手賓絲止步16強,衛冕失敗。男單方面,西班牙名將拿度則以盤數3:1擊敗克羅地亞名將施利斯,輕鬆打入八強,拿度下仗迎戰阿根廷球手舒華斯文。(NOW670台今晚11時50分直播八強賽)

  賓絲是大直美的剋星,昨仗是賓絲本賽季第三次擊敗大直美,該敗仗讓大直美的美網衛冕之路終止。與此同時,下周大直美再次把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拱手讓給新科法網冠軍、澳洲名將芭迪。

  賽後大坂直美表示,雖然失利很痛苦,但是依然可以學習到經驗和教訓:「不能夠在這裏衛冕讓我感到失望,誰都不願意失敗,不過我同樣在這些失敗中學到了東西,我顯然有很多地方需要繼續提高。」

  男單的拿度昨仗對施利斯的比賽在次盤失利,不過他很快便調整狀態拿下比賽,他認為下仗八強對舒華斯文將是一場惡戰:「舒華斯文狀態非常好,也非常有天賦,下一場比賽將是一場惡戰,我必須全力以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