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慧詩日本盃3天3冠

時間:2019-08-26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圖:李慧詩今次日本之行無敵\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在今年的世界場地單車錦標賽將女子爭先賽、凱琳賽的「彩虹戰衣」都收歸囊中後,香港單車隊主將李慧詩在一連三天的日本杯國際場地單車賽第一、二回合雖面對世界各地好手挑戰,但未逢重大考驗,昨於日本杯第二回合的凱琳賽由初賽贏到決賽,3天出戰3個項目全數奪冠。

  是次日本之行,李慧詩在首兩天賽事只參與了爭先賽,昨才於日本杯第二回合的凱琳賽出戰這項其取得過奧運會獎牌的賽事。李慧詩在初賽與英國的瑪真特、立陶宛的古碧姬蒂、澳洲的麥古樂治等好手同組,以分組首名晉級決賽,隊友李海恩在另一組列第4名,只能角逐名次賽。決賽,李慧詩於比賽尚餘兩圈半時開始加速,雖然有其他車手更早發動進攻一度將其超越,但這位世界冠軍於最後一圈找到空檔突圍,最終率先衝線取得冠軍。李海恩經名次賽後得第7。

  張敬樂全能賽得殿

  男子全能賽,港將張敬樂在最後的記分賽雖有一次突圈而獲20分,但日本車手今村駿介首名衝線增添10分,總分升上第3,張敬樂只得第4。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