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鮑家耀:愉園防線人選傷腦筋

時間:2019-08-14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愉園後衛蕭志豪重傷久休,鮑家耀(左)為左閘人選苦惱不已\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今季升上港超足球聯賽角逐的愉園足球隊,將在揭幕戰對進攻火力強大的傑志,按主帥鮑家耀所言對手鋒線之強令愉園「都幾頭痕」,其心目中的左閘人選蕭志豪因膝傷已確定最少休戰9個月,更令該隊陷入防線人選的煩惱!

  香港足總已將港超今季賽程通傳予各隊,並會在今日公布,日前各隊已提早得悉首周賽程,其中,今季揭幕戰是由傑志於本月30日晚主場對「升班馬」愉園,鮑家耀昨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亦表示傑志進攻火力非常強大:「傑志鋒線有費蘭度、盧卡斯、洛迪古斯,如果同時派3人上陣,我們『都幾頭痕』,所以近日都與岑國培教練向球員灌輸更多防守上的意識。」

  愉園陣中大部分球員都欠缺港超經驗,去季左閘王景華未有隨隊升班,今季該隊預期由蕭志豪擔綱該位置,但這名五人足球港腳因膝傷至少休戰9個月,令教練團苦惱不已,鮑家耀表示:「現在有翁煦濤和林毅東可選擇,但用後者擔任左閘,中場搶截力會更弱,翁煦濤就稍力量不足,如何安排還要跟教練團討論。」

  另方面,香港足總本月23日將派員視察富力R&F主場廣州燕子崗體育場的工程進度,如場地環境仍未達足總要求,廣州R&F今季就要以小西灣運動場為主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