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細威」首次擊敗大坂直美

時間:2019-08-11 04:24:0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職業生涯勝率逾8成、贏過超過800場比賽、拿了23項大滿貫單打錦標,「細威」美國網壇名將莎蓮娜威廉斯此前卻未曾贏過日本球手、去年美網女單冠軍大坂直美,直到今屆羅渣士杯女單比賽。周五的半準決賽,「細威」擊出31次致勝球,直落兩盤首次擊敗大坂直美。

  羅渣士杯女單比賽在加拿大多倫多進行,「細威」在周五之戰前兩戰大坂直美都輸波,這次交手就打得出色,一發、二發得分率都壓倒對方,全場擊出31次致勝球,12次發球直接得分,以6:3、6:4取勝,「細威」在準決賽將對由外圍賽晉級的捷克球手布絲高娃。

  「我對她(大坂直美)的打法多了認識,應付起來容易了一點,我看了她很多比賽,知道這次應該要爭取一場勝利。」「細威」強調這場比賽其想法與平常一致,就是上場後做到最好,大坂直美亦認為輸波並不意外:「我認為自己打得不錯,但莎蓮娜的表現着實神奇,我的失策是有點保守,這無助於我跟她對賽去爭勝。」

  由於另一名捷克球手比絲高娃在8強止步,大坂直美在下星期一公布的最新女單世界排名,將重返第一位。

  在蒙特利爾舉行的男單比賽,西班牙球手拿度於半準決賽以2:6、6:1、6:2反勝意大利的霍格利尼,晉級準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