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雲達斯勝算高

時間:2019-07-24 03:24:20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右)在上仗負熱刺一役射入一球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國際冠軍杯今晚七時三十分在中國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上演一場「意甲打吡」,由「老婦人」祖雲達斯遇上「藍黑兵團」國際米蘭。雖然兩隊皆陣容不整,但祖雲整體上較平衡,反觀國米就「五行欠鋒」,今戰祖雲似乎勝算較高。(無線myTV Super今晚7時30分直播)

  祖雲達斯目前仍有阿根廷射手保羅戴巴拿、哥倫比亞翼鋒古達度、烏拉圭中場賓坦古亞、巴西守將阿歷士辛度幾名主力未歸隊,基迪拉和新加盟的艾朗藍斯就養傷,但三線其他主將如鋒將C朗拿度、希古恩、中場比真歷、馬度迪、後衛魯加尼、祖奧簡斯路等都有隨軍,其中前兩者在上仗對熱刺時各入1球。C朗拿度剛獲美國內華達州檢察官知會,將不會就其涉嫌強姦案提出起訴,這位葡萄牙球星可專心比賽。此外,回巢的「老臣子」保方上仗為球隊把關半場,兩名重點新兵、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和中場拉比奧特亦以後備登場,為「老婦」注入一些新氣象。很可能轉會的鋒線小將摩斯堅恩未有隨軍,據報阿仙奴已向祖雲報價3500萬歐元,但祖雲方面就希望加入可回購條款。該名19歲意大利新晉國腳同時獲愛華頓、多蒙特和西維爾青睞,祖雲希望加入可用4000萬歐元回購的條款,這可能令阿仙奴卻步。

  上季國際米蘭在所有賽事的神射手前兩名、莫路伊卡迪和拿達路馬天尼斯皆沒有隨軍,前者極可能會被賣走,其阿根廷同胞馬天尼斯就因出戰美洲國家杯而尚未歸隊,欠缺兩人之下球隊入球力無疑大受削弱,上仗首場國冠杯就以0:1不敵「紅魔鬼」曼聯。中場波索域、比列錫、簡達華、門將漢丹洛域等都在陣,但巴西中堅祖奧米蘭達仍在休假,新掌帥印的干地仍在調校其3後衛陣式,攻、守皆未圓滿之下,應難敵祖雲。

  斟介盧卡古仍未成事

  干地近日經常公開坦言希望成功收購曼聯前鋒盧卡古,惟球隊的出價與曼聯的期望相距太遠,干地也抱怨球隊狀況與他當時加盟的理想藍圖有差距,或許會影響球季初期的部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