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拜仁迎戰AC可看好

時間:2019-07-23 03:24:30來源:大公報

  圖:湯馬士梅拿(上)將繼續正選上陣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soccerway報道:明早另一場在美國肯薩斯城上演的國際冠杯賽事,由拜仁慕尼黑出戰「紅黑兵團」AC米蘭。拜仁已經踢過兩場比賽,相反AC就是首場賽事,估計狀態方面會以拜仁稍勝,今戰贏面亦稍大。(無綫myTV Super明天早上9時直播)

  拜仁在國冠杯首戰以1:2不敵阿仙奴,次仗就以3:1擊敗作首場熱身戰的皇家馬德里,球員當然仍未達最佳狀態,但至少亦恢復了比賽觸覺。拜仁暫時主要加添了班捷文柏華特和盧卡斯靴南迪斯兩名法國守將,其中後者因養傷而未有隨軍,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翼鋒基拿比上仗都有入波,加拿大鋒線小將艾方素戴維斯亦於上仗歸隊,令球隊調動更充裕。拜仁的紐亞、京士利高文、湯馬士梅拿、堤亞高艾簡達拿、甘美治等均在上仗勝皇馬時有分上陣,表現對辦,預計他們的備戰工作將愈見認真上力。

  AC米蘭今季由前森多利亞教練基安柏路代替加度素任主帥,但前者過往只曾執教如錫耶納、布雷西亞、卡坦尼亞等弱隊,得勝率亦偏低,如今躋身豪門,能否取得成功當然屬一大疑問。球隊今夏暫未有太重大的收購,波蘭射手比亞迪克與葡萄牙前鋒安達施華今季應更合拍,但仍需透過熱身賽培養默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