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伍潤泉:望發掘可追捧新星

時間:2019-07-17 03:26:12來源:大公報

  圖:監製伍潤泉今季成為香港飛馬董事兼領隊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由影視圈跳入足球圈,曾參與多齣經典電視劇幕後工作的監製伍潤泉如今成為港超球隊香港飛馬領隊,他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電視劇與職業球隊的成功方程式並無分別,現正注視飛馬一眾球員,盼能從中發掘將來可受追捧的球壇新星。

  伍潤泉與周潤發、盧海鵬、吳孟達這些影視名人為同期藝訓班學員,參與過的《書劍恩仇錄》、《網中人》等劇集導演及監製工作,曾擔任唱片公司高層的他,成為飛馬董事之後更請纓任領隊。「領隊工作是處理球隊對外形象、對內溝通,這跟拍戲一樣講求團隊合作。」伍潤泉認為影視製作與管理足球隊不乏共通處:「觀眾為何要追30、50集電視劇?因為內容好,足球也是一樣,球隊有表現、有值得追捧的偶像,球迷自然追隨。」

  「要吸引球迷,一切還有賴球員表現。」伍潤泉密切注視着一眾飛馬球員的表現,他說:「希望未來一個多月,發掘到具潛質成為『星』的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