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日耳門決賣走缺操尼馬

時間:2019-07-10 03:03: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法新社報道:因傷無緣出戰美洲國家杯、看着巴西隊友奪冠的尼馬繼續是非纏身,巴黎聖日耳門周一進行新一季的操練,效力聖日耳門的尼馬在未獲球隊允許的情況下,拒絕報到並無故缺席隊中訓練,聖日耳門會方隨即表示,只要有球隊付出適合的價錢,球會就會「割愛」。尼馬父親兼經理人為兒子抱不平,表示兒子在家鄉出席足球學校的活動,球會根本知悉事情。

  巴黎聖日耳門周一開始他們新一季的首天操練,因傷沒有代表巴西參加美洲國家杯的尼馬未有出現,聖日耳門發表聲明,表示尼馬在未得球隊允許的情況下,拒絕在球隊開操時報到,當然亦缺席了首課操練。聖日耳門體育總監李安納度感到不滿,甚至表示只要其他球隊開出合適的價錢,他們便願意把這名麻煩多多的巴西明星前鋒賣走。

  尼馬父親對此感到不滿,他說:「我們為尼馬足球學院做事已經有五年了,每年我們都在做這個事情,我們也有商業活動需要去參加,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生氣,我認為聖日耳門是了解這個情況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