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面臨兩年國際賽禁令

時間:2019-07-09 03:03: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阿斯報報道:阿根廷球星美斯在美洲杯季軍戰後的「貪腐論」或惹麻煩,據報南美洲足協可能對美斯秋後算帳,最重懲罰會被禁賽2年(國際賽),意味美斯面臨錯過明年的美洲杯以及2022年世界杯外圍賽,或觸發美斯正式退出國際賽。

  美斯在日前的季軍戰對智利時領紅被逐,賽後拒絕領獎之餘,還怒斥球證以至南美洲足協存在貪腐問題,今屆完全是偏幫東道主巴西。其言論引來南美洲足協大反彈,指美斯的言論「是對數以百計南美洲足協員工,以及從2016年起便致力讓南美洲球壇更加透明、專業和向好發展的本會欠缺尊重」,據報正考慮對該名巴塞隆拿射手作出懲罰。

  若南美洲足協真的罰美斯停賽2年的話,他便肯定錯過明年由阿根廷當主辦國之一的美洲杯,以及幾乎整個世界杯外圍賽,對美斯和阿根廷都是嚴重打擊,也令人擔心美斯將會繼2016年後,第2次宣布「真退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