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秘魯主帥為愛將增士氣

時間:2019-07-07 03:02:59來源:大公報

  圖:秘魯主帥列卡度加利卡(右)無懼面對巴西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秘魯44年後的今天終於再次打入美洲國家杯決賽,可惜遇上曾在分組賽把他們打得一敗塗地的南美王者巴西,秘魯的阿根廷籍主帥列卡度加利卡為旗下球員增加士氣,他表示,球隊接連淘汰烏拉圭及智利兩大勁旅,絕對值得一個決賽席位,他更認為球員已經走出0:5大敗給巴西的陰影之中。

  秘魯本屆開賽前肯定沒有想過能夠晉級決賽,他們在比賽中亦經歷不少高低,包括被巴西5球「大炒」,之後在淘汰賽「翻生」,8強以0:0守和烏拉圭後以互射12碼解決對手,4強更以3:0輕取力爭3連霸的智利,列卡度加利卡認為球員值得晉級,他說:「秘魯在本屆美洲國家杯經歷過艱難的時刻,我們成功克服被巴西大炒的逆境,我們當時受到很嚴苛的批評,但我認為己隊已走出大敗陰影。」

  陣中射手荷西古里路則說:「我們已經準備好對陣巴西,大家一定會努力再戰巴西一次,這將是最艱難的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