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瑪達締世盃入球最多紀錄

時間:2019-06-20 03:13:12來源:大公報

  圖:瑪達(黃衣十號)與隊友慶祝入球\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國際足聯官網報道:巴西女足球星、「女比利」瑪達於昨晨的女子世界杯C組,射入12碼替巴西女足「一箭定江山」,助球隊在最後一輪分組賽以1:0打敗意大利女足,不過最終她們仍只能以小組第3名出線16強,33歲的瑪達就在世界杯累積射入17球,成為男/女子世界杯歷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員。

  瑪達於74分鐘射入12碼,協助巴西險勝意大利,不過同組的澳洲在前鋒姬爾個人獨取4球之下,以4:1大破牙買加後與巴、意同樣獲6分,最終意大利憑最佳球差奪得首名,澳、巴球差相同之下,澳洲憑較多入球而取得次名出線,巴西無奈成為了「高分第3」。在5屆世界杯累積入17球的瑪達,超越德國男足名宿高路斯的16球,成為男/女子世界杯史上入球最多球員。

  女子世界杯明晨上演最後兩組的最後一輪賽事,其中E組的榜首大戰,由荷蘭火併加拿大。(有線604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荷蘭女足火併加拿大

  兩隊同為兩戰全勝,荷蘭暫以較多入球壓住加拿大,故今戰打和即取得首名,次名在16強也極可能可以避開美國,故雙方保持原狀亦非壞事。稍後F組瑞典亦將與美國作榜首大戰,預料美國可以全勝姿態晉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