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飛鷹挫南青打開本季勝門

時間:2019-06-20 03:13:10來源:大公報

  由香港籃總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9年度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賽事,昨晚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繼續上演,頭場由兩支賽前仍未能打開勝利之門的南青與崇德飛鷹交鋒,雙方同是季內錄得6戰全敗,結果飛鷹以82:74取勝開齋,賽後戰績改寫成1勝6負。尾場由賽前3勝3負的標準福建對陣2勝5負的遊協,結果前者以84:66取勝。

  中國劍擊隊亞錦賽排第3

  亞洲劍擊錦標賽前天在日本結束全部爭奪,中國隊在收官日斬獲男子重劍團體賽金牌,以3金4銀3銅的總成績結束此番征戰。本次亞錦賽的最終獎牌榜上,韓國以5金3銀4銅排名第1,日本以4金3銀6銅位列第2,中國排在第3。以新人為主的中國隊結束亞錦賽後,將備戰明年東京奧運會積分賽中積分系數最高的世界錦標賽,賽事將於下月15日至23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   (新華社)

  費達拿哈雷賽順利晉次圈

  德國哈雷網球公開賽前天舉行首圈賽事,「瑞士球王」費達拿於男單首圈以盤數2:0擊敗澳洲的米爾曼,連續17年躋身次圈。第十七次征戰是賽的費達拿,首圈對手是去年美網淘汰他的米爾曼,這次費達拿順利復仇,首盤雖然打至「搶七」,但他以7:6(1)先拔頭籌;次盤,費達拿越戰越勇,以6:3再勝,順利取得草地賽季開門紅,次圈將對陣法國球手杜辛加。(NOW631台今晚6時直播次圈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