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日本美斯」轉投皇馬

時間:2019-06-15 03:13:10來源:大公報

  「日本美斯」久保建英周五轉投皇家馬德里。這名曾在巴塞隆拿接受4年青訓、加盟皇馬前效力日職球隊FC東京的18歲新星,來季會先在皇馬B隊比賽,他在10歲時加入巴塞,因位置和踢法近似美斯而獲冠以「日本美斯」的外號,本季替東京射入4球,助球隊暫時佔據榜首,上周友賽薩爾瓦多之役,下半場後備入替作國際賽「地標戰」,他亦有份隨隊出席正在巴西舉行的美洲國家杯。

  (法新社)

  沙利將執教祖雲達斯

  據報車路士已經與祖雲達斯達成協議,收取後者700萬英鎊賠償與領隊沙利解約,意味着沙利結束短短一年的英超執教生涯,將與祖雲簽約3年,代替提早一年離隊的艾歷利。另一方面,車路士亦很快便會和名宿、現任英冠球隊打比郡領隊林柏特商談接掌帥印事宜,他除了獲得球會高層及球迷的支持外,另一關鍵因素是他培訓年輕球員效果顯著,本季在打比郡已可見一斑,對於面臨被禁止在未來兩個轉會窗收購球員的車路士來說,這種技能就顯得更加重要。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