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傳奇3:2勝多蒙特傳奇

時間:2019-06-09 03:02:45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傳奇隊賽後合照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由足球名宿組成的「紅軍」利物浦傳奇隊及「蜜蜂兵團」多蒙特傳奇隊,昨午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雙方球員落力獻技,博得球迷熱烈掌聲,結果利物浦傳奇隊以3:2取勝。共有14839名球迷冒着酷暑入場觀戰,支持自己擁戴的球員。

  利物浦傳奇隊在上半場5分鐘率先「開齋」,路爾斯加西亞接應長傳後起腳射門,被多蒙特傳奇隊門將維丹費拿擋出不遠,戴奧後上補射得手,1:0。多蒙特在20分鐘成功扳平比分,穆罕默德施丹單刀選擇橫傳位置更佳的柏迪歷,後者起腳命中,1:1扳平。然而還未等多蒙特傳奇隊完成慶祝,利物浦中圈開球,貝加「笠死」維丹費拿,利物浦傳奇隊瞬間反超2:1,儘管多蒙特傳奇隊對此球提出抗議,但入球依舊被判有效。現場球迷紛紛驚嘆貝加的球技。多蒙特傳奇隊於29分鐘再度扳平,艾禾頓接應穆罕默德施丹傳球後獲得單刀機會,輕鬆攻破對方門將韋斯達維特的十指關,雙方上半場打成2:2平手。

  易邊再戰,74分鐘,路爾斯加西亞禁區內遭對手犯規博得12碼球,科拿主射輕鬆命中,憑着這個12碼入球,利物浦傳奇隊最終以3:2擊敗多蒙特傳奇隊。

  賽後,兩隊球員繞場一圈,接受球迷鼓掌歡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