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細說往事\「藍黑軍」上屆戲劇性出線歐聯\河 馬

時間:2019-05-26 03:02:58來源:大公報

  圖:國米(藍黑間條球衣)上季要戰至最後一輪末段才奪得歐聯資格

  「藍黑軍」國際米蘭出線來季歐聯的資格會否得而復失,要視乎煞科戰對安玻里及其他對手的戰果,不過他們上季的情況就是失而復得,在極度充滿戲劇性之下取得今季的歐聯資格。

  上季國米在煞科戰作客排第4位的拉素,當時國米落後對方3分,雙方首循環打和0:0,故國米獲勝便會壓倒對方。詭異的是賽前爆出拉素的荷蘭中堅迪維積季後會轉投國米,拉素該仗照樣派其正選列陣,結果他卻犯下低級錯誤導致球隊失波,最終拉素有兩人被逐,迪維積亦在完場前6分鐘被換出,國米以3:2獲勝後憑較佳對賽,戲劇性反壓拉素而取得第4名。

  亞特蘭大就於前季,憑煞科戰獲勝而原居於第4位的拉素吃敗,結果以全季從未登上的第4名完性球季,可惜當時意甲出線歐聯的席位只得3個,阿軍翌季只能出席歐霸杯,不過如今終於有機會亮相歐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