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中國羽隊蘇盃今對泰國

時間:2019-05-25 08:06:40來源:大公報

  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昨天在廣西南寧上演另外兩場八強賽,頭場由日本對馬來西亞,日本在男雙嘉村健士/園田啟悟、女單奧原希望及男單桃田賢斗全數勝出下,以場數3:0擊敗對手,連續三屆晉級四強。日本的四強對手是印尼,印尼昨對中國台北,雖然後者有女單戴資穎及男單周天成勝出,但印尼在男雙、女雙及混雙告捷下,以3:2取勝。今天將上演四強賽,中國對泰國及日本對印尼。(有線電視601及661台今天早上11時及晚上6時直播四強賽)

  拿度法網或碰頭費達拿

  法國網球公開賽昨天舉行抽籤,男單方面,西班牙「泥地王」拿度與相隔4年後回歸法網的瑞士「天王」費達拿同處下半區,兩人若一直獲勝,將會在準決賽碰頭。頭號種子、塞爾維亞的祖高域在上半區較少猛將,他在八強賽或會碰上德國新星沙利夫,四強賽可能會與去屆法網亞軍、奧地利的泰姆對賽。女單方面,頭號種子、日本球手大坂直美與美國名將「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同處上半區,有可能在八強賽交鋒,中國球手王薔將在首圈面對同胞鄭賽賽。

  咸美頓練習賽圈速居首

  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摩納哥站前晚舉行第二次練習賽,平治車隊包攬圈速前兩位,英國車手「黑帝」咸美頓以1分11秒118的成績排名第一,其隊友芬蘭保達斯以分11秒199的成績排名第二。法拉利車隊德國車手維特爾以1分11秒881的成績排名第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