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速龍2:2追平公鹿

時間:2019-05-23 03:18:0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NBA季後賽東岸決賽昨天上演第四仗,速龍在主場有六人得分「上雙」之下,以120:102大勝公鹿,總比分追成2:2平手。

  速龍盡最大努力限制公鹿球星阿迪圖昆保的發揮,他僅取得25分,加上速龍整體發揮不錯,有三名先發及三名後備球員得分達雙位數,終於再下一城。

  速龍首節領先32:31,半場已拉開比分至65:55。速龍球星李奧拿德第三節發威,他單節取得11分,第三節速龍繼續領先94:81。末節速龍後備發揮出色,公鹿一直未能追近,終以18分之差落敗。

  公鹿主帥布丹賀沙賽後說:「我們必須回去觀看李奧拿德的片段,我會想辦法防守他,下仗定會做得更好。我認為己隊防守出現問題。」速龍主帥納斯賽後說:「追成2:2後,我們下仗要在充滿敵意的環境上陣,那兒艱難並且嘈雜,己隊球員必須專注表現自己,才有機會在作客的情況下取勝領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