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膺意甲最佳球員

時間:2019-05-21 03:18:16來源:大公報

  圖:C朗(右)與女友佐真娜共享捧杯喜悅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football-italia報道:祖雲達斯上周日經歷了一個歡喜與愁緒交雜的晚上,球隊在意甲主場謝幕戰以1:1打和亞特蘭大後,正式獲頒今屆意甲冠軍獎杯,主將C朗拿度亦於賽前獲頒今季意甲最佳球員獎項,但另一方面亦是主帥艾歷利的主場告別戰,也相信是38歲老將巴沙利「掛靴」前的最後一戰。

  艾帥離隊巴沙利掛靴

  力爭前4的亞特蘭大上半場憑中場伊利錫先開紀錄,祖雲就於80分鐘由文迪蘇傑近門鏟入扳平1:1。將於季後退役的前意大利國腳守將巴沙利此役正選列陣,踢至61分鐘退下火線,與隊友一一擁抱話別並流下男兒淚,由於巴沙利今季已鮮有上陣,估計他在煞科戰作客森多利亞時披甲機會亦不大,換言之他已極可能結束職業生涯。

  領軍連續5季奪標的艾歷利,坦言無意休息一年,他說:「如非必要,我不特別希望休息一年,我正尋求一個我感興趣的計劃。生命充滿驚奇,我已準備迎接任何事情。」祖雲體育總監尼維特則表示,會方仍未落實繼任人,但心目中已有人選。C朗與女友佐真娜一起共享奪得意甲最佳球員獎項的喜悅。祖雲失落了歐聯錦標,他下屆肯定要繼續為這目標奮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