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富力南區傑志爭亞軍

時間:2019-05-19 03:17:46來源:大公報

  圖:南區劉家銘(左)在中場負責鋪橋搭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港超聯足球賽最後一輪五場賽事煞科戰今午2時30分在不同球場舉行,三支仍有機會爭取亞軍的球隊富力R&F、南區及傑志,分別作客對香港飛馬、主場對元朗及作客對東方。富力、南區及傑志同樣面對硬仗,不過有主場之利的南區或成為這場衝擊亞軍之戰的贏家。

  由於大埔已提早奪得聯賽冠軍(將代表香港在下季出戰2020年亞冠杯外圍賽第二圈賽事),煞科戰的亞軍之爭變得有看頭。雖然聯賽亞軍的位置由於足總杯冠軍(傑志或南區)並非同為聯賽冠軍(大埔),而失去2020年亞洲足協杯參賽遞補球隊的效用(足總杯冠軍將優先代表香港獲得下季參加亞協杯的資格),但這場聯賽亞軍之爭仍受注目。其中佔主場之利的南區全取三分機會最大,賽事在香港仔運動場舉行,他們面對另一地區球隊元朗。南區於25日與傑志爭奪足總杯冠軍及亞洲足協杯參賽資格,今仗正好作練兵之用,他們兩度對陣元朗都取勝而回(聯賽首循環勝2:1、足總杯四強勝2:0),狀態及信心都相當足夠,面對排名聯賽榜下游的元朗應可全取三分。

  富力比南區及傑志僅多一分,若要取得聯賽亞軍,今午在旺角大球場作客對香港飛馬要全取三分才穩陣,唯上輪聯賽在主場被大埔反勝2:1,士氣少不免受挫,雖然飛馬狀態平平,但亦希望在主場取勝答謝球迷支持,亦令富力全取三分並不容易。

  傑志則在香港大球場作客對東方,雙方在今季同樣度過令人失望的球季,傑志可能重點放在足總杯決賽,隨時被東方有機可乘而失分。

  理文對凱景票價60元,特惠票20元;大埔對夢想票價60元,特惠票20元;東方對傑志票價100元,特惠票30元;南區對元朗票價80元,特惠票30元;香港飛馬對富力票價80元,特惠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