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哥帥蟬聯英超最佳教練

時間:2019-05-16 03:18:19來源:大公報

  圖:哥迪奧拿領取獎座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英超官網報道:英格蘭聯賽領隊協會官方公布2018至19球季英超最佳教練得主,率領曼城衛冕英超冠軍的主帥哥迪奧拿順利取得英超最佳教練獎,這亦是他連續兩季獲得這個獎項,48歲的哥迪奧拿得獎後表示,要與球員分享這個獎項。

  曼城去季以歷史性的100分贏得英超冠軍,哥迪奧拿亦成為英超最佳教練得主,今季他再以98分衛冕英超冠軍,英超最佳教練獎項同樣再次落入他的手中。哥迪奧拿得獎後說:「獲得英超最佳領隊獎是一份榮譽,我想與旗下球員一同分享這份殊榮,球員才是成就一切的重要元素,我也感謝我的教練團成員,我們每季都與所有英超領隊不斷戰鬥,今季更與利物浦主帥高洛普鬥至最後一刻,能與他們交手我很榮幸,我希望在來季繼續戰鬥,並再贏得冠軍。」

  韋爾達膺年度最佳教練

  英格蘭聯賽領隊協會同時頒發其餘級別的最佳領隊及年度最佳領隊,英冠錫菲聯領隊基斯韋達、英甲盧頓領隊夏福特及英乙林肯城領隊哥尼獲得各級別最佳獎項,其中帶領錫菲聯升上英超的韋爾達更力壓哥迪奧拿當選年度最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