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聖門欲召回奇雲查普

時間:2019-05-16 03:18:18來源:大公報

  據報「聖門」巴黎聖日耳門欲召回外借法蘭克福的德國門將奇雲查普。

  奇雲查普之前因隊中有意大利鋼門保方加盟,以及陣中又有二號門將、法國國腳艾路拿兩位門將在陣中,缺乏比賽上陣機會而被外借到法蘭克福。奇雲查普今季表現出色,協助法蘭克福在歐霸杯殺入四強,加上保方或會離隊,屆時奇雲查普將有力與艾路拿爭逐正選席位,但法蘭克福亦希望留下奇雲查普。此外,英超球隊紐卡素也有意在今夏引進這名門將。 (法國RMC電台)

  利物浦取消頒獎晚會

  由於賽程緊密關係,英超利物浦今年取消了過往五年都舉行的隊內年度頒獎晚會。利物浦尚有6月1日對熱刺的歐聯決賽,加上英格蘭又會在歐聯決賽後在歐國聯準決賽中對陣荷蘭,實在無餘暇吃喝玩樂。

  利物浦過往都會舉行表揚一線隊、青年隊以及女子隊成就的晚會,今年取消晚會後,利物浦會推出線上互動投票活動,讓球迷投票表彰一線隊、青年隊和女子隊的出色球員。   (利物浦回聲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