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積士爭勝賀膺雙料冠軍

時間:2019-05-15 03:18:03來源:大公報

  圖:阿積士希望以勝利慶祝重奪荷甲冠軍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soccerway報道:今屆荷蘭甲組聯賽明晨以周中特別場作煞科戲,榜首的阿積士已經勝券在握,作客尾二的護級隊伍迪加史卓普,料可在這場「星散前告別賽」輕鬆大捷,第34次登上荷甲冠軍寶座。

  今屆荷甲重新引起球迷多一點目光,主要原因當然是與傳統班霸阿積士在今屆歐聯表現卓越有關,原本這應該在上月底進行的第33輪賽事,因為上下一心支持阿積士有更好準備在歐聯四強鬥熱刺而延期,也令本來於上周日煞科的荷甲,順延至如今的周中特別場,可惜阿積士未能晉級歐聯決賽,但亦為荷蘭足球打了一支強心針。

  輸波也無阻摘冠

  阿積士上一輪主場以4:1輕取烏德勒支,本來同分的燕豪芬卻作客以0:1不敵阿爾克馬爾,令阿積士領先3分,在同分先計得失球差之下,大幅領先14球的阿積士即使輸波亦幾可肯定能夠奪標,但球隊實力遠勝對手,當然要堂堂正正贏波,拿下近5年來的首個聯賽錦標,連同早前取得的荷蘭杯,第8次成為國內的雙料冠軍。

  今仗更值得紀念的,就是一班表現出色的年輕球員已備受各大豪門青睞,來季極可能星散,其中中場法蘭基迪莊已確定轉投巴塞隆拿,中堅馬菲斯迪歷特也極可能步其後塵,其他如中場雲迪碧克等看來亦不會被困在池中,眾將必會用心踢好各奔前程之前的最後一戰。

  迪加史卓普已篤定要和尾三的精英隊,季後與荷乙球隊踢附加賽護級,今季首循環該隊作客就慘吞阿積士「8蛋」,合共射入58球的杜辛泰迪治、薛耶治和亨特拉爾,又有望「數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