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公鹿料勝速龍先拔頭籌

時間:2019-05-15 03:18:02來源:大公報

  圖:阿迪圖昆保(左)的個人突破,是公鹿爭勝的利器\美聯社

  【大公報訊】NBA季後賽進入東西岸決賽,其中東岸決賽,頭號種子公鹿主場對二號種子速龍的第一仗將於明天早上舉行。公鹿在東岸四強輕鬆以4:1淘汰塞爾特人,以逸待勞有體力優勢。反觀速龍對76人,速龍要戰至最後一場「搶七」才憑絕殺球晉級,明顯單靠小前鋒李奧拿德,今仗他將與公鹿主將阿迪圖昆保直接交鋒,若李奧拿德未能持續有超水準發揮,公鹿料可憑整體實力先拔頭籌。

  公鹿在「字母哥」阿迪圖昆保帶領下,已經成為勁旅,他們更是常規賽冠軍,「字母哥」在小前鋒位置實力數一數二,不怕面對今仗對手李奧拿德甚至是勇士小前鋒杜蘭特等球星。「字母哥」更有一班優質的隊友協助衝擊冠軍,中鋒布魯克盧比斯除了保護籃框,更會射三分球,加上大前鋒N米羅迪、射手K米杜頓及控衛比迪梳爾,整支球隊都會射三分球,令「字母哥」除了突破,更可以把球傳給外圍球員作投射。雖然公鹿有後衛迪雲遜祖與前鋒P加素爾因傷缺陣,但整體實力仍比速龍強,勝算較高。

  速龍很多時都是在常規賽表現出色,但每每到季後賽便失準,今季他們僅靠李奧拿德一人支撐大局,他在對76人的系列賽取得243分,其餘球員不濟的表現讓他體力透支,若隊友羅利及M加素爾未能挺身而出,速龍難望取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