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主場開祝捷派對

時間:2019-05-14 03:18:03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右)與隊長高柏尼在祝捷會上高舉冠軍獎杯,接受球迷的喝彩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英超官網報道:曼城在煞科戰作客以4:1反勝白禮頓而成功衛冕英超冠軍後,大軍隨即飛返曼徹斯特,並在伊蒂哈德主場外與早已聚集的數以千計球迷一同開祝捷派對。領隊哥迪奧拿就感謝亞軍利物浦,協助推動球隊晉身另一個層次。

  曼城在比賽結束後隨即帶獎杯回到曼市,球隊主場外早就搭建了一個小舞台準備祝捷,布景板就寫上「連續兩屆冠軍」的字眼,哥帥和球員紛紛高舉獎杯與球迷一同歡呼,場面一片歡欣。

  曼城已經連奪聯賽杯和英超,但本周六還有一場足總杯決賽對屈福特,相信曼城賽後才再安排以「三冠王」姿態勝利巡遊。

  哥帥謝利物浦推動奮戰

  相比上季輕鬆奪標,曼城今季受到利物浦緊迫至最後,哥迪奧拿亦不忘祝賀並感激對方,他說:「我們必須恭賀利物浦,亦感謝他們,因為對方把我們的水平推高了。獲得98分、成功衛冕錦標實在不可思議,我們要連贏14場才能贏得這個錦標,其間一分也不能失,這實在是我暫時執教生涯中贏得最艱辛的一個錦標。」

  前利物浦翼鋒史達寧讚賞哥帥,他說:「領隊令我們有十足鬥志,讓球隊一往無前爭取勝利,最後每一仗都能獲勝,功勞實在要歸於領隊。我很開心可以追隨其麾下,贏取錦標亦是我前來這裏的目的,很高興拿到了第二塊冠軍獎牌。」

  曼城隊長高柏尼亦表示,今次奪冠是最艱難,但亦最有滿足感的一次。對李斯特城時射入「世界波」致勝的高柏尼說:「今次是我最困難但也是最有滿足感的一次英超冠軍,利物浦今季表現卓越,我不會抹殺他們的努力,他們也不應該只獲第二,但事實就是如此,這反而令我更加開心,因為我們今次打敗了另一支極優秀的球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