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下屆引進VAR

時間:2019-05-13 03:17: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英超官網報道:昨晚英超除了是今季的終結外,也是英超「沒有科技時代」的終結,由來季起,英超聯將會引進VAR(視頻助理裁判),對於近季球證執法水準經常被人詬病甚至拿作笑柄的英超來說,時機可謂最合適不過。

  英足總共花68場測試

  英超去年11月通過,從2019至20球季開始引進VAR,事實上足總已經在最近兩季,合共揀選了68場足總杯和聯賽杯比賽進行測試,昨晚的英超煞科戰,亦有30名球證集合在位於倫敦西部的VAR總部,為10場比賽進行模擬測試,為來季英超全面實行做最後準備。

  英格蘭職業球賽裁判機關主席利尼表示,所測試的68仗當中,場均需要8次使用VAR,平均每次需時29秒,利尼相信VAR不會影響球賽流程,他說:「英超慶祝入球的平均時間也要62秒。」利尼強調VAR只會在釐清事實,例如越位等情況提供協助,並不會干預一些球證的主觀判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