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石智勇舉重破世界紀錄奪金

時間:2019-04-24 03:17:58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選手石智勇在抓舉比賽中\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寧波報道:2019年亞洲舉重錦標賽暨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22日繼續在寧波進行,石智勇在男子73公斤級比賽中沒有讓家鄉父老失望,在前兩把挺舉失利的情況下,最後一把頂住壓力力挽狂瀾,最終以打破抓舉和總成績世界紀錄的成績奪得冠軍。

  抓舉比賽,石智勇開把便要了160公斤的重量,而在試舉成功後,他也提前將抓舉冠軍收入囊中。隨後,石智勇選擇了挑戰自己。在第二把以165公斤成績打破由自己保持的164公斤抓舉世界紀錄過後不到兩分鐘,石智勇又在第三把將新的世界紀錄定格在168公斤,現場觀眾徹底沸騰了。

  和抓舉順風順水相比,石智勇在挺舉比賽中的表現則讓現場觀眾着實捏了一把汗。開把193公斤,石智勇卻遭遇失利。隨後第二把193公斤,石智勇再次重蹈覆轍,挺舉面臨砸鍋的危險。

  最後一把在隊友袁程飛成功舉起193公斤後,石智勇選擇了194公斤。在現場觀眾的加油吶喊聲中,石智勇這次沒有讓家鄉父老失望,成功將槓鈴舉起,由此也以362公斤的總成績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