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洛普籲球員拋開5年前夢魘

時間:2019-04-14 03:17:47來源:大公報

  圖:高洛普(右)誓領利物浦首奪英超錦標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利物浦在2013年至2014年球季與英超錦標最接近,偏偏在最後階段主場因「謝拉特跣腳」而負於車路士,結果被曼城後來居上搶走冠軍。如今利物浦又在爭標關鍵時刻在主場碰上車路士,但球員幾乎已面目全非,亦無經歷當年之痛的領隊高洛普,呼籲球員拋開5年前的夢魘。

  當年利物浦原本領先曼城3分,但主場對車路士之役因謝拉特出錯而落後,結果以0:2落敗,讓球差遠勝的曼城之後取代了聯賽榜榜首位置,最後亦以兩分之差奪標。命運似乎又在作弄利物浦,因當年利物浦主場對車路士的同一天,曼城和現在一樣是作客水晶宮,結果亦獲勝,對利物浦來說,今晚實在是「雙重夢魘」。

  前鋒史杜列治和門將米洛列特是僅有仍在陣的主隊球員,但兩人只屬大後備,可說毫無影響。被挖起瘡疤時,高洛普回應說:「除了你(記者)之外,我不肯定有人仍對此耿耿於懷,我亦從沒一秒鐘想過此事。我們是一個全新的故事,專注力只放在周日之戰上,我可以告訴球員、球迷,之前的那場比賽,與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