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勢捕「黑天鵝」晉級四強

時間:2019-03-16 03:18: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teamtalk、每日郵報報道:昂然邁向「四冠王」的曼城,明晨在英格蘭足總杯八強作客低一級的英冠對手「黑天鵝」史雲斯,問題絕非能否晉級、是否在法定時間內晉級,而是「贏幾多」。

  今屆足總杯八強除曼城外,就只餘下曼聯一支強隊,意味曼城的「決賽」對手只是曼聯,一旦後者未鬥曼城便已出局,曼城便可謂穩拿獎杯。球隊日前談笑用兵下就送贈史浩克04「7蛋」,該仗後備登場有進帳的「耶穌」加比爾捷西斯和菲爾科頓,連同戴爾夫、馬列斯、史東斯等極有機會擔正,即使讓阿古路、史達寧等「殺手」休息,贏波晉級也「話咁易」。

  「紅魔鬼」曼聯就會在稍後開賽的一仗作客狼隊,肯定比曼城難踢得多。曼聯上仗在回氣下作客不敵阿仙奴,今戰球員必然不敢鬆懈,然而狼隊已由昔日的「馴狼」變成「戰狼」,現在英超排名緊隨「Big 6」之後的第7位。

  紅魔鬼遇狼隊有暗湧

  上仗作客表現極佳之下臨尾遭車路士逼和1:1,如今球隊已變成由葡萄牙球員主導,配以比利時、法國等球員,加上墨西哥射手魯爾占美尼斯的拉丁加歐陸風格球隊,今仗隨時可迫至加時甚至互射12碼,未必不能晉級準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