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乘勝追擊富力

時間:2019-03-16 03:18:04來源:大公報

  圖:費蘭度(右)肩負傑志的入球重責

  港超聯聯賽榜前列大戰富力R&F主場對傑志,今午2時30分在廣州燕子崗體育場上演,近期勝仗不少的主隊,剛被南區逼和,今仗要在傑志身上全取3分變得困難;與富力僅3分之差的傑志剛以6球大勝夢想FC,氣勢如虹,相信他們有望乘大勝追擊,在作客的情況下坐和望贏,以力保爭標機會。/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富力最近成績出色,之前接連在聯賽擊敗理文及元朗,又在菁英杯分組賽賽事勝大埔,沒想到上仗聯賽被同屬爭標分子的南區於末段逼和3:3。富力教練楊正光認為球隊上仗末段不集中而成為失分關鍵,這個晚節不保的結果令他們只領先次席大埔一分,與今仗對手、排第4位的傑志則只有3分差距,令今仗成為爭冠重要大戰。今仗對富力及傑志而言都是重要的「6分波」,富力若能擊倒傑志便可進一步鞏固在聯賽領前的優勢,但假如未能全取3分,便有機會喪失榜首位置甚至跌至第3,在不勝無歸的重大壓力下,他們未必能全身而退。富力前鋒基奧雲尼及羅拔圖同在上仗有進帳,今仗仍會爭取入球以助球隊搶分。

  力爭衛冕聯賽冠軍的傑志,本季表現未如理想,近4仗成績僅2勝2負,但上仗以6:0大勝夢想,傑志教練朱志光亦感到意外,他認為球員有很強的爭勝心態。球員在大勝之下挑戰富力,絕對是適當時候,傑志將全力挑戰對方季內主場不敗紀錄以力爭3分,只要今仗取得勝利,便可與富力同分,繼續富力、大埔、南區及傑志「四頭馬車」的爭冠形勢。傑志前鋒費蘭度及中場華杜斯上仗都有入球,今仗將繼續肩負入球重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