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令皇馬尷尬的「C朗之夜」/河 馬

時間:2019-03-14 03:18:17來源:大公報

  圖:C朗(右)以神勇的表現,帶領祖雲達斯殺入八強/法新社

  C朗拿度是過去6屆歐聯的神射手,但今屆直至16強次回合之前就只射入了1球,不少人懷疑C朗失去了皇馬這個大靠山,魔法亦隨之而消失,不過今仗C朗再憑一己之力協助祖雲達斯反敗為勝,而且是第2次在以防守堅固見稱的馬德里體育會腳下攻入3球,更是「難中之難」,證明C朗不折不扣是個「歐聯王者」。

  轉會祖雲「一樣掂」

  由之前在西甲到現在走到意甲,C朗都是入球不絕成為球隊的首席射手,你可說是他效力的皇馬和祖雲於國內實力超班,故此他取得入球亦猶如「食生菜」。來到歐聯比賽,C朗至今亦照樣累積多達124球,領先歐聯歷史射手榜,雖然分組賽的對手亦有弱旅,C朗要爭取「士哥」也不難,但踏入淘汰階段就肯定沒有「魚腩」,這些年來他亦面對過如馬體會、拜仁、聖日耳門、曼聯等強隊,入球一樣源源不絕,至今77次在淘汰階段亮相,射入63球和送出14次助攻,成為77個入球的直接或間接功臣,平均每仗都能夠製造1個入球,這個輝煌紀錄,不單連美斯也未能做到,要有後來者亦非常困難。C朗近5年助皇馬4奪歐聯,此刻雖然已經34歲,但仍能單天保至尊,若說「歐聯是屬於C朗的」也不為過,像基利安麥巴比等後輩仍然「有排學」。  另一邊廂,在歐聯一敗塗地的皇馬,看見C朗帶領另一支球隊繼續向冠軍進發,主席佩雷斯肯定後悔莫及。施丹與佩雷斯近來繼續要回應會否回購C朗這些尷尬問題,或者會感到很「無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