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利物浦中路防守堪憂

時間:2019-02-17 03:17:58來源:大公報

  利物浦近日往西班牙集訓,備戰下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對拜仁,但中堅洛夫雲並無隨行,領隊高洛普已預計前者會因腿筋受傷而缺陣,連同養傷的祖高美斯及被罰停賽的華基爾雲迪積克,球隊或需以祖爾麥迪比夥拍法賓奴泰華利斯鎮守中路,情況堪憂。

  (ESPN FC)

  伊美利安奴沙拿落葬

  不幸遇空難離世的阿根廷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遺體於當地時間周五被送回國,靈柩在警方開路下被送回其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家鄉,隨即舉行安息禮,周六早上正式落葬,原本是其新球會的卡迪夫城班主陳志遠和球隊領隊禾諾克都有出席。 (ESPN FC)

  拜仁作客勝奧格斯堡

  拜仁慕尼黑於昨晨德甲作客奧格斯堡,兩度落後下最終反勝3:2,為下周歐聯作客利物浦前一壯行色。

  哥列斯卡甫開賽即「擺烏龍」令主隊領先,京士利高文為拜仁扳平後,對手又憑池東沅射入超前,但京士利高文在上半場補時「梅開二度」又追平,下半場阿拉巴就替拜仁奠勝。 (soccerway)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