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飛馬兩球輕取凱景

時間:2019-02-16 03:18:22來源:大公報

  圖:飛馬大衛拉菲爾(左二)左腳勁射破網/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港超聯足球賽昨晚上演「獨腳戲」,香港飛馬坐鎮主場旺角大球場迎戰在積分榜包尾的凱景,飛馬雖在下半場有後備入替的劉智樂領紅被逐,一度以10人應戰,但憑查維斯和大衛拉菲爾的入波,以2:0輕取凱景,全取三分。/大公報記者 張銳

  昨仗初段,主場出擊的飛馬在傳控上更為佔優,14分鐘,飛馬隊長陳肇麒在禁區左路罰球傳中,祖連奴接應傳球後起左腳射門,可惜欠缺角度和力度,被凱景門將保羅沒收。其後凱景反客為主,屢次有威脅攻勢,不過反而是飛馬先開紀錄。28分鐘,查維斯接應邊路高球傳中後右腳低射破網,飛馬1:0領先。落後的凱景全力反撲但無功。上半場雖然凱景控球較多,但把握力更出色的飛馬暫時領先。

  易邊再戰,凱景繼續在控球上佔優,且屢有威脅攻勢,金珍曙曾在中路禁區外有一腳精彩遠射稍微高出,何振廷亦有一腳在禁區內的絕佳機會,但未能命中目標,曾梓軒在左邊路亦很有威脅。不過在66分鐘,主打防守反擊的飛馬再次擴大紀錄,大衛拉菲爾左路推進至禁區邊緣位置左腳勁射,凱景門將保羅無能為力,飛馬領先至2:0。78分鐘,飛馬後備入替的劉智樂因兩次不冷靜的拉人犯規兩黃變一紅被罰離場。凱景最後雖然瘋狂進攻,但都未能攻破飛馬大門,最終凱景只能帶着敗果離開球場。

  今續舉行兩場賽事

  今午港超聯續上演兩場比賽,2時30分大埔坐鎮主場大埔運動場迎戰剛於亞冠杯第二圈賽事被淘汰的傑志;下午5時30分,由急需搶分護級的理文在主場將軍澳運動場挑戰「領頭羊」富力R&F。兩場比賽的門票皆為60元,特惠票2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