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負霹靂 轉戰亞協盃

時間:2019-02-14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圖:傑志盧卡斯(右)與霹靂球員爭搶皮球\傑志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亞冠杯外圍賽第二圈比賽前晚上演,上季港超聯冠軍傑志遠赴馬來西亞作客對霹靂,傑志上半場已落後一球,下半場在中堅馬特史密夫兩黃一紅被逐離場的情況下,仍能靠李毅凱在88分鐘追平比分至1:1並拖至加時。雙方在加時互無紀錄,傑志最終遺憾在12碼球大戰中以5:6落敗,只能轉戰四月展開的亞協杯分組賽。

  傑志昨仗派出最強陣出擊,正選門將為王振鵬,丹尼、艾里奧、馬特史密夫、羅梓駿為後防線四名猛將,華杜斯率領黃洋、鞠盈智坐陣中場,費蘭度、盧卡斯和年僅16歲的陳晉一為前場「三叉戟」。

  互射12碼5:6落敗

  昨仗初段,雙方打成均勢,但霹靂先開紀錄,15分鐘,霹靂左路傳中,中鋒基爾馬二傳,雙方一輪混戰之下,傑志被對手前鋒雲達路爾斯近門射入,霹靂以1:0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傑志馬上遭遇沉重打擊,中堅馬特史密夫在上半場41分鐘已領到一面黃牌,下半場48分鐘再領多一面黃牌兩黃變一紅被逐離場。依舊狂攻的傑志在88分鐘收到回報,後備入替的李毅凱接應鄭展龍的傳球後在禁區內頭槌攻門入網,傑志追平1:1,成功拖至加時賽。

  雙方在加時賽互無紀錄,在12碼球大戰中,傑志的李毅凱和丹尼先後射失,最終傑志遺憾落敗。

  李毅凱射入逼和的一球,但在12碼射失,賽後他坦言失望,但仍會展望未來,放眼亞協杯,並將目標放在四強,甚至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