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刺雙加時勝雷霆

時間:2019-01-12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圖:馬刺的艾迪治雙手入樽\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常規賽昨天繼續進行多場比賽,馬刺主場與雷霆上演雙加時大戰,最終馬刺依靠主力球星艾迪治豪取個人職業生涯新高的56分,以154:147擊退雷霆。雷霆當家球星「韋少」韋斯博克雖然收穫今季其個人第十三次「三雙」的24分、13個籃板、24次助攻,但仍未能阻止球隊輸波。

  昨仗是屬於艾迪治個人職業生涯的榮譽之夜,他在比賽結束後向裁判索取比賽用球留作紀念,他的隊友也紛紛向艾迪治表示祝賀,艾迪治看起來非常開心。記者賽後問艾迪治得到50+得分後有什麼感受時,艾迪治開起了玩笑,他說:「我兩個星期前就有預感會得到這樣的分數,但我仍然想說,我非常感謝我的隊友,他們每個人都很無私地為我創造機會。」

  另外,NBA昨天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賽的第二輪票選結果,湖人「大帝」勒邦占士依舊是到目前為止西岸的「票王」,他的得票是277萬9812票,公鹿的「字母哥」阿迪圖昆保仍然保持東岸得票第一的位置,他有267萬816票進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