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1-07 03:18:07來源:大公報

  莎巴蓮卡深網賽登頂

  深圳網球公開賽前天舉行準決賽及決賽,頭號種子、白俄羅斯好手莎巴蓮卡於準決賽出戰中國的王雅繁,後者在全場僅取得3局下,以2:6、1:6落敗,美國的維絲姬則於另一場準決賽對陣俄羅斯的施雲娜莉娃,結果施雲娜莉娃於落後0:6、0:1時因傷退賽。晉級的莎巴蓮卡與維絲姬在決賽交鋒,首盤,莎巴蓮卡以4:6先輸。次盤,雙方打至「搶七」,結果莎巴蓮卡贏7:6(2)而迫入決勝盤。決勝盤,莎巴蓮卡越打越順,最終以6:3取得最後勝利,這是她職業生涯第3個錦標,也是繼去年的武漢賽後在中國奪得的第2個冠軍。 (記者梁潤森)

  錦織圭贏布里斯班賽

  布里斯班國際網球賽昨天上演男、女單決賽,男單決賽由2號種子、日本球手錦織圭對陣四號種子、俄羅斯的梅德偉迪夫,首盤,雙方比分接近,錦織圭以6:4先下一城。次盤,雙方仍然打得緊湊,更打至3:3平手,其後梅德偉迪夫連贏3局下以6:3取勝,迫入決勝盤。決勝盤,錦織圭表現較佳,終以6:2擊敗梅德偉迪夫奪冠。錦織圭前年不敵保加利亞球手迪米杜夫屈居亞軍,這次他終於順利取得冠軍。女單,由5號種子、捷克名將比絲高娃與烏克蘭的杜蘇雲高爭冠,雙方激戰了2小時12分鐘,結果先輸一盤4:6的比絲高娃在之後兩盤連贏7:5、6:2取勝,繼去年後再次贏得是項賽事的冠軍。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