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南華籃隊硬碰廣西威壯

時間:2018-12-15 03:17:56來源:大公報

  圖:蔡再懃(左)是南華主力得分手/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民政事務局(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優品360。冠名贊助、中華製漆及標準錶針金贊助之第二十二屆超級工商杯國際籃球邀請賽,昨午進行了四強抽籤儀式,由香港籃球總會常務副會長莫耀強、主席陳瑞添主持,兩場四強賽今晚將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上演,分別為南華對廣西威壯、東方對永倫。

  晚上7時首先開打的四強賽是南華對廣西威壯。兩隊在小組賽皆兩戰全勝,南華攻擊球員梁兆華、蔡再懃、朱亮等好手都狀態大勇,蔡再懃更是連續兩仗為南華陣中得分最高的球員。不過廣西威壯實力絕對不弱,張玉鵬、陳金龍等球員有很強的防守能力,高強度的防守成功擊退滿貫和馬來西亞隊,兩隊今晚對撼爭入決賽,戰情料精彩萬分。

  尾場8時45五分由東方迎戰「黃金戰士」永倫。東方連續兩場大勝對手,氣勢如虹,後衛劉子禮狀態大勇,上仗個人轟入十個三分球,兼且內線有外援漢尼拔坐鎮,對永倫構成重大威脅。永倫在小組賽首場僅負「宿敵」南華,次仗立刻大勝馬來西亞隊,後衛梁民熊豪取30分,當家球星泰那和中鋒賀斯福亦有穩定發揮,永倫誓報上賽季甲一聯賽準決賽負於東方的「一箭之仇」。

  今午舉行兩場排名賽

  今天賽事頭場為第七名排名賽資格賽,將於下午2時由泰國對馬來西亞,勝者將於明天對陣滿貫,爭奪第七名。次場為第五名排名賽,將於下午4時由美國福建大戰印度隊,兩隊分別是上屆冠軍及季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